混乱邪恶的吃饱喝足睡好美丽生活。

© Y.wei
Powered by LOFTER

【同人】假面骑士build《牙白崽的日常生活》

012%番外Ab.love story


#有借用 @一只阿白 的睡衣脑洞233333亲亲阿白!!ლ(°◕‵ƹ′◕ლ)

#cp龙兔,比较架空,其他设定:龙兔的所有瓶子和best match都是他们的崽,别问,问就是战兔生的(真的)。

#龙兔是完全人型,但崽们都是龙人或是兔人,就是人型但有兽耳和尾巴(虽说有点奇怪但很可爱不是吗(x

#build外传和ZI-O还没完全看完,所以设定如果有出入还麻烦指出,会想办法修改哒!

#设定非常乱,部分原剧设定有。战兔在研究院工作,龙我是拳击冠军。

#这篇写完完全没检查23333333太懒而拖到这么晚才决定23333333






——『刚烤好的吐司有种麦香』——


“战兔,和我在一起吧!嘚——”才表演完龙我的求婚现场,戏精一海就塌下了脸,“你真的笨蛋啊!居然这么没情调!亏了战兔居然答应了!”任乖乖的傻龙土下座,幻德又插了一句:“想不到葛城那么的别扭孩子也成家了……”被一海一个斜眼,很是『我早就看明白了』:“那只能说这俩可能早就双向暗恋了。还有胡子佬你这语气怎么像是嫁女儿?”


难道不是吗……纱羽抱着咖啡壶偷偷想。




——『樱花虽然很好看,但其实很苦』——


冬季还好,但除了冬季以外的季节对龙我都是灾难,因为他是易出汗体质。也清楚自己的汗腺有多发达,因此龙我经常一回到家先跑去冲个澡,不然战兔会嫌弃的。正在冲澡的龙我由于奇怪的脑回路,现在想的全是战兔细腻的皮肤和干净的香皂味,还有一种软软的温柔感。


冲完澡的龙我又泡了杯蛋白粉牛奶,跑去床上和正在看漫画的战兔靠在一起。




——『冰水喝多了其实会拉肚子』——


一觉醒来战兔的脑子其实还很迷糊,但他就是有种『啊快点起来』的使命感,至于这股奇怪的使命感是从哪儿来的就不知道了。


“啊呀!!!”昏沉的大脑只会添麻烦,比如战兔摔倒在了地上,但令战兔生气的还是居然没有听到龙我的动静,明明就睡自己旁边的。


所以龙我被战兔揍了一拳.jpg




——『夏天的热风没人受得了』——


龙我不挑食,毕竟只要有蛋白粉就一切没问题,但战兔很挑。


“不想吃胡萝卜。”战兔明目张胆地把胡萝卜让给龙我,后者闹起来:“你不是叫战兔吗?!”


“那为什么你个龙我还要吃蛋白粉啊!话说根本没有龙这种生物吧!”




——『暗恋的信纸很甜』——


战兔还是和龙我一起洗澡了。


“就让天才物理学家给你好好搓层皮下来吧!”就算是光着身子,战兔身上的肌肉也少得可怜。还是假面骑士呢……龙我在心里碎碎語。


皮当然不可能搓下来,不过两个青年人打了场不错的水仗。




——『宝宝三岁啦!』——


战兔穿着哈士奇睡衣在床铺上正座看着对面同样姿势的兔子睡衣的龙我,两个沙雕的表情都很严肃,但睡衣实在不能配合这个气氛。


“剪刀石头布!肌肉笨蛋看招!”急速反应的战兔拍了输家龙我的头。


“剪刀石头布!继续看招!”又一次胜利的战兔拍上了还是没能躲开的龙我的头。


“剪刀石头布!——!”条件反射赶紧躲到一边的龙我才想起来——这局是自己赢了!然而不等他抬头,战兔的爪爪就又打了上来,被欺负的龙我疯狂为自己争辩:“我赢了!!”结果对面耍赖:“谁叫你没反应过来,先下手为强!!”




——『菠萝啤配火锅烤肉很好吃』——


“《论笨蛋的智商和进食蛋白粉的量有无关系》……这什么标题???”一脸懵逼的龙我看呆了战兔的论文草稿。


是不是看着有点不对劲……?


“你今天吃了多少蛋白粉?”战兔蹲坐在椅子上抱紧双腿,看着龙我开始数:“泡面,牛奶,咖啡,炒面……”


战兔觉得自己的论文主题想的很有道理。




——『(,,´•ω•)ノ"(´っω•`。)』——


战兔是被龙我扯回床上的。


“我的发明!!我的灵感!!!”兔子已经疯了.jpg


“快去睡觉!!!”龙我已经习惯了。




——『蓝色的天空很好闻』——


每天早上醒来战兔都要护住自己的胸口妖娆地尖叫:“啊~~~耍流氓~~~!”


然后被还没完全睡醒的龙我抱住继续脸埋胸。两个人就又睡过去。


自从一次被兴奋的一海破门而入:“龙我战兔幻德的带旅游计划完成了!!!”撞见了这一幕,从此再也没有主动来过这里,实在不行就是打电话:“战兔,幻德又可以带我们一起去旅游了。我知道你们在黏糊,所以这是我专门录的音请不用回复谢谢。”




——『阳光依旧会照耀』——


战兔和龙我一起趴在阳台躺椅里睡觉,太阳光线正好,抱在一起也不会嫌热。


“笨蛋……再抱紧点……”很是享受悠闲的战兔唔哝嘀咕,龙我还真把人更往怀里搂了:“够了不……”


“不够……”


“够了不……”


“再紧点……”


“再紧就缩一团了……”知道龙我说的是自己,战兔笑开,再蹭了蹭笨蛋的臂弯和胸口:“本天才物理学家大人就勉为其难啦……”











=========================================================================================



和你的每一日就是完整。


评论 ( 4 )
热度 ( 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