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的吃饱喝足睡好美丽生活。

© Y.wei
Powered by LOFTER

【同人】假面骑士build《牙白崽的日常生活》

012%被否定的存在


#先提醒一下,这章有家暴!!!想想剧场版里黑龙我干了什么。

#cp龙兔,比较架空,其他设定:龙兔的所有瓶子和best match都是他们的崽,别问,问就是战兔生的(真的)。

#龙兔是完全人型,但崽们都是龙人或是兔人,就是人型但有兽耳和尾巴(虽说有点奇怪但很可爱不是吗(x

#build外传和ZI-O还没完全看完,所以设定如果有出入还麻烦指出,会想办法修改哒!

#设定非常乱,部分原剧设定有。战兔在研究院工作,龙我是拳击冠军。





在兔兔坦坦出生快一年时,一家人一起去游乐园玩。因为兔兔不停地冲着碰碰车摇手,所以龙我抱着小女儿坐了上去。


“冲啊!!!”兴奋的龙我抓着兔兔的小手比了个前进的手势,把小女儿逗得咯咯大笑。坐在驾驶座的果冻龙一脸『好丢脸』的表情:“老爸你能不能不要做这么傻的动作。”


“为什么?!”


“因为看着太傻了。”忍了半天果冻龙还是没把『老爸你本来就很傻』的实话说出口。坐在副驾驶位的龙我也一点儿都不生气:“但兔兔很高兴啊。”


坐在椅子上抱着坦坦的战兔也看到了——一如既往傻得不行的蛋白质贵公子和小女儿脸贴脸,一大一小都笑得很开心,就连小女儿的口水淌在龙我的脖子上,后者都不在意。看着是那样温柔又令人羡慕的场景。


战兔也忍不住噗嗤:“笨蛋……。”


崽子们都知道,他们的巴巴虽然智商实在不多,整天傻里傻气,还是个蛋白粉狂魔,但是个温柔的好巴巴。









现在的万丈龙我是穿着全身黑的西装,除了必要的招呼,其他话都不会说。


就好像他没有什么需要说的一样。


而战兔从昨晚就没下来吃饭了,今天也是。


“巴、巴巴,麻麻呢?”


面对孩子们的回答,全身黑的龙我却像是什么都没听到,手上一勺一勺喂小女儿的动作没有停顿。


餐桌上是与往日不同的美味,本应该很快被一扫而空,然而没有哪个孩子去挑餐盘里的肉食,都有一口没一口地喝着碗里的粥,岩浆龙鼓起勇气放下碗筷就跑去拉书包:“我、我上学!”有了岩浆龙开头,其他孩子们也赶忙下桌离开,只留下不用去幼儿园的牙白崽和太小的兔兔坦坦,还有留家里的兔坦和飞鹰加特林。


飞鹰加特林实在不好意思说因为昨天在课堂上把物理老师气着了,所以今天第一节物理课可以不去学校。而兔坦是生物考试没及格,所以今天请假去一位生物老师那里补课。


就算之前的兄弟们下桌了,收拾东西的声响也还是不怎么吵,现在孩子们都走完了,餐厅里的空气更安静了,更何况牙白崽从一开始就没打算吃东西,两个哥哥也只是不停用筷子在碗里乱搅,飞鹰加特林多次眼神询问不敢抬头的大哥:兔坦哥,我能不能走了……?


丝毫不敢有动作的兔坦和飞鹰加特林只好等黑龙我给兔兔喂完饭,和兔兔一起下桌。


真的只能这么算了么……内心挣扎的兔坦很多次都想质问自己的父亲,但黑龙我自带着压力,根本让孩子不敢开口;兔坦也想过去找母亲,可当房门打开时,兔坦差点以为自己要挨打了——开门的是黑龙我,而且从门内出来后又立刻把房门关上。


相当明确地告诉兔坦『不许进去』。








→『双重人格』的话,原来巴巴的意识是被隐藏了。要激发出原来人格,不然现人格可能要一直占据主人格位置。


昨晚和远在国外留学的妹妹的对话尚在脑海中回现,但不了解这方面的兔坦只能苦恼:要怎样才能让原来巴巴的意识回来……?


兔坦还在纠结思考,实在拖不下去的飞鹰加特林只好开口:“我上学!!”老实地把筷子放下,打算开始离开椅子。突然稚嫩的声音响起:“巴巴,巴巴呢?”


空气凝固了。兔坦被吓得猛然抬头,看到随着小妹妹的话也僵住动作的黑龙我,全身黑色的人双手悬空,正保持着喂饭的姿势。兔兔完全不在乎,继续问:“巴巴,巴巴?”


“以前的巴巴去哪儿了?”乖巧的奶音,现在却成了炸弹上快要燃烧结束的引火线。


不行!!!看到黑龙我的动作而立刻站起扑过来的兔坦还是晚了一步,刺耳的巴掌声炸响。


家里最小的小女儿被全身黑的父亲扇了一巴掌,整个孩子倒在最近的坦坦身上。牙白崽抄起面前的空杯子直接砸向黑龙我,大脑被突然爆发的冲击而昏了头的兔坦只能厉声大喊:“飞鹰加特林快跑!!!快跑!!!”被突然出现的场景吓坏的飞鹰加特林也只好连忙下桌拉起书包就跑,流下让兔坦心疼的泪珠,最后大门合上。


“巴巴您不能!!!”在兔坦的吼声中的牙白崽再次端起一把椅子砸过去,又飞快抱起小弟弟妹妹们逃离。把团子们安置在客厅的沙发里后,牙白崽返回冲上去一拳打在黑龙我的腹部,打算继续踢掉对方的小腿时被抓住了,在失重感觉中撞在墙上掉下来,艰难抬头的视线里暴躁的黑龙我变成了兔坦的后背:“巴巴快住手!!!”


用尽全力也不能再爬起来的牙白崽强迫自己翻滚到旁边,拿起桌子上的花瓶再次砸中黑龙我的头部。鲜血从黑龙我的额头开始流下划过下巴,握紧的拳头有了举起来的趋势,最后在兔兔的哭声中打中了兔坦的脸部,把孩子拉起来撞在餐桌上,和餐盘碎片混杂在一起,又把兔坦扯下桌甩在地上。


审视了一番现在的形势,两个大一些的孩子已经站不起来了,于是这次黑龙我走向了被坦坦笼罩在怀里的兔兔,看着两个最幼年的孩子躲在沙发里打哆嗦,黑龙我的手再次抬了起来,五指并拢,就像最开始扇了兔兔的那一巴掌————





“万丈!!!!!!”战兔披着拖地的毛毯出现在二楼楼梯口,他的嘶吼声并不坚韧,相反更多的是战栗,而他本人也一脚没有踩稳,从楼梯上滚了下来。眼睛从战兔尖叫起就看过来的黑龙我也终于离开了孩子们,跑过去抱起摔倒在一楼地面的战兔,又慌乱地检查战兔身上的摔伤。战兔抓住机会连忙用手勾住黑龙我的脖子,另一只手抚摸对方的头发,与刚刚的尖叫声完全不同的柔声安慰:“万丈,没事的,我在这里……”战兔的心脏紧贴在黑龙我的胸口,后者也似乎听到了心脏的鼓动声。


见稍微安静下来的失控的黑龙我,战兔才开始转头看向孩子们:“坦坦……”一直不敢松开怀抱的坦坦犹豫着跳下沙发,跌跌撞撞地跑到麻麻身边,泪珠打湿了抚上孩子脸庞的战兔的手,战兔的嗓音也在发抖:“乖孩子,不哭……”肺部的氧气流失过多而导致的喘不上气,让战兔也撑不住咳出了声,黑龙我立刻抱着怀里咳嗽的人上楼。留着一楼一片狼藉,包括受伤的两个男孩和一个哭泣的女孩。






=======================================================================================






→天才,你在哪儿。


看着从昨晚开始就没有回信的聊天界面,凤凰机器人开始思考,又发了条消息过去。


→回家。


这次对面也还是『未读』状态,凤凰机器人放下了手机。





=======================================================================================





一楼的坦坦在照顾哥哥们和兔兔,二楼的黑龙我被躺在床上的战兔搂在怀里安抚:“没事的,没事……”防跌打淤血的药水味充斥着整个房间,但黑龙我的双臂只会越来越吃紧地抱住战兔的上身。从昨下午就没能得到答案的战兔只能不停轻拍黑龙我的背部,鼓励怀里人放下心。


“发生了什么,万丈?”


“万丈?”


全身黑的人还是像昨下午一言不发。战兔的心越来越揪在一起。


“万丈……”主动亲吻上黑龙我的眼睛,战兔的瞳孔里映照出黑龙我的五官,“无论发生什么,我都在……”


“无论你怎么样,我都会接受。”


黑龙我把头埋进了战兔的颈窝,吮吸这个说会接受自己的人的芳香。













今天的晚餐依旧非常丰盛美味,只是早上还在餐厅的黑龙我这次不在了。崽子们也终于松了口气,争相帮忙收拾东西。


“你们中午吃的什么?”气泡兔坦一面帮牙白崽换纱布,一面又倒了杯牛奶给小黑兔。兔坦的回答声也软踏踏的:“零食。”


“他没下来做饭?”气泡兔坦有点上火,兔坦立刻把这股火压下去:“叫巴巴!不许那么没礼貌!”


“他都把你们打成这样了!”看着牙白崽身上的淤血和部分沾了血的纱布,气泡兔坦的毛更炸了。听到弟弟抱怨的兔坦继续慢慢回答:“巴巴这个人格只是冲动了点……”又被气泡兔坦打断:“原来的巴巴可是不会这么打我们的!!他凭什么抢走巴巴的身体!!”


“气泡!”


“大哥你别动,伤口又出血了!”岩浆龙喊到,钳制住兔坦的起身。气泡兔坦的火气更大了,不禁转头看向小弟弟妹妹的方向:“可是兔兔……”


兔兔正在被飞鹰加特林喂饭,虽然现在小姑娘没有哭了,但那双非常漂亮的亮粉色眼睛已经肿了。坐一旁的坦坦正在等熊猫火箭准备牛奶,小家伙能干地打扫完了早上的烂摊子,不经意间小脸花得不成样子,还好知道拿毛巾擦。


不住地心疼小弟弟妹妹的气泡兔坦专门压低了声音:“兔兔比我们聪明多了……但是那人太过分了……”


“是啊,我们都还在犹豫『这个人是不是巴巴』,兔兔就先接受了……但我真没想到巴巴居然会出手打人。”


“那句话对他刺激那么大吗?”


“如果是双重人格的话应该是?但巴巴在怕什么呢?”


“你居然说他在怕???”


“如果因为兔兔一句话而打人,可能是在怕什么……”作为大哥的兔坦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终于给两个人换好了药,气泡兔坦伸了个懒腰,说出了兄弟们的想法:“要是天才在就好了……”


“可惜不在呐。”感觉话题终于变轻松的兔坦也轻笑出来。然后他就感觉气泡兔坦的笑容开始不对劲了:“要不我们把他的《假面骑士》周边全扔了吧!”


“……他回来要哭好几天的。”兔坦的头又开始痛起来。









二楼的卧室里静悄悄的,床头柜上放着两人份的餐具,里面的食物已经被吃的差不多了。床铺因为两个人的重量而陷入的更深,一整天就下了晚餐这一次楼的黑龙我放任自己沉浸在战兔的怀抱,和易出汗体质的自己不同,战兔的身上有着香皂的干净味道,还有属于战兔原本的体香。仅仅是在充满着战兔气息的被窝里,黑龙我就已经感觉自己能安下心来了。触碰战兔的皮肤,呼吸战兔的胸口,倾听战兔的心跳,所有的这一切就足以让黑龙我道白,无论是他的『存在』,又或是他『出现』的原因。


心里有点懊恼自己没有看到那场拳击直播,战兔也再稍稍用了点力,让黑龙我更亲密地贴近自己,内疚地说道:“抱歉,万丈……”


黏在战兔胸口的黑龙我并没有回答,但他把自己深深地埋在对方怀里。两个人就一直保持着拥抱的姿势,直到感受到搂紧自己的双臂开始松开,黑龙我才确定战兔睡着了。把餐盘等一系列东西拿回一楼厨房,而这时的所有孩子们都睡了。


早上的狼藉仿佛没有存在过,看不出任何痕迹,只是当时牙白崽拿起花瓶的那个桌子上,花瓶不见了,但旁边的全家福很端正。照片里的兔兔和坦坦都笑得很开心,就连牙白崽也稍稍划上去了点嘴角弧度。


与黑暗混为一体的黑龙我把全家福拿到厨房里,在灯光下看清了照片里的万丈龙我的面容,但和寡言冷脸的自己不同,照片里的人笑得不是点吧点的傻气,让他心生厌恶。


——————“以前的巴巴去哪儿了?”


小女儿的奶音仿佛就在耳畔,胸口除了如潮海般涌出的心痛,还有对小女儿的强烈愧疚。明明他是那么的爱那个孩子。


“现在知道看这个家了?”突然响起的声音让黑龙我谨慎地后退,才看清笼罩在黑暗里的人——雪白得发光的皮肤,还有暖色系和冷色系的耳朵。


“因为开门太麻烦了,所以我就直接翻窗子了,这是大哥为我留下的。”皮肤闪耀白光的孩子调侃自己,笑完后又立刻铁青着脸,那双异色眼睛紧紧盯着黑龙我,犹如潜伏在阴影里等待已久的猛兽,“好好谈谈你早上干了什么吧。”兔耳朵抖一抖:“占据巴巴身体的次人格。”


黑龙我的瞳孔开始缩小。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jpg。准备好好挨打吧(x)

评论 ( 9 )
热度 ( 6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