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的吃饱喝足睡好美丽生活。

© Y.wei
Powered by LOFTER

【同人】假面骑士build《牙白崽的日常生活》

014%GENIUS即为天才


#还记得上章怎么说的吗?出来混总是要还的.jpg

#cp龙兔,比较架空,其他设定:龙兔的所有瓶子和best match都是他们的崽,别问,问就是战兔生的(真的)。

#龙兔是完全人型,但崽们都是龙人或是兔人,就是人型但有兽耳和尾巴(虽说有点奇怪但很可爱不是吗(x

#build外传和ZI-O还没完全看完,所以设定如果有出入还麻烦指出,会想办法修改哒!

#设定非常乱,部分原剧设定有。战兔在研究院工作,龙我是拳击冠军。






从天才出生开始,就充满了不停的奇迹。


————“你们家的天才真聪明啊。”


天才最不缺的就是这种赞美。


无论才出生,还是开始记事,似乎天才永远是同龄孩子们的天花板,所有知道天才的父母都会让自家孩子也模仿天才。


天才聪明地意识到了没有说出口,所以只留下了一张纸条就离家出走了,先斩后奏。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天才留』


不是谎话,也不是任性,天才只穿了件外套就出门了。然后自己回来,再离家出走,循环反复。


现在天才又回到家了,为了揍自己的亲生父亲。


“现在知道看这个家了?”天才知道自己的身体开始因为血液快速流动而发热。


“好好谈谈你早上干了什么吧。”架势拉开,箭在弦上。






“占据巴巴身体的次人格。”






『天才』只是为了方便称呼,认识的人都知道他的原名,读起来也充满了骄傲感。

















G  E  N  I  U  S。















==========================================================================


兔坦觉得自己应该是在梦里,因为他看到凤凰机器人正在暴揍天才。


“敢耍我把家务丢给我一个人——!”凶神恶煞的凤凰机器人差点要用手臂肌肉勒死天才了。


想什么呢,凤凰机器人还在国外没回来啊!兔坦抽了抽嘴角,认命中:这场单方面打架到底要什么时候完啊……


然后他就醒了。


在响亮帅气的『RABBIT!TANK!BEST MATCH!!』声中,兔坦抓到手机一阵乱摸才终于关了闹钟。接着他就感觉自己脖子上有液体在流动。


还没睡醒的天才哈喇子乱淌.jpg


“嘿嘿大哥对我真好~~~”脑袋上顶着个大包的天才笑嘻嘻地啃着果盘,“哇水果真好吃。”


“你啊,回来就回来,但睡相老实点行不。”早已习惯但还是教训了弟弟的兔坦端起蛋羹喂兔兔,心里有了些底:“你……怎么回来了?”


“因为凤凰说我再不回来她就要砍我了。”天才如他的大包一本正经。


“……”


“?!不是吧她真这么对你们说了?!”天才的脸瞬间惨白无光,直接跳了起来,兔坦赶忙把人拉回座位:“没有,她只想针对你的《假面骑士》。”


“那就不怕了,她不知道地方~~~”


“电视柜右边第二个抽屉第三个文件夹?”兔坦也只是试试,然后他就真看到兔坦昏过去了,兄弟们赶紧抢救:“原来是真的啊?”


“哥哥,巴巴呢……?”把天才交给了另一帮弟弟们,兔坦就被胆怯的兔兔拉了拉袖子,看着兔兔欲言又止的大眼睛,兔坦只能摸了摸小妹妹的脑袋,不肯定地猜测:“应该还在睡觉吧。”但绝对不止睡觉这么简单。


兔坦的目光转向疯狂挣脱岩浆龙恶意的人工呼吸的天才,心里也不觉得天才真的什么都没干。毕竟这是他看着长大的弟弟,哪怕这个弟弟还专门跑出去放养自我。


或者说正是因为天才敢先斩后奏离家出走,他才这么肯定。




==========================================================================




面对着卧室的镜子,黑龙我处理脸上的伤口,居然有点后怕。


昨晚那个叫天才的孩子是真的打算打死他的。只是最后那个孩子停下了走过来的脚步。


————“这又不是你的身体。”残酷的眼神,背光的黑暗。在主人格的感受里只知道这孩子胆肥得敢离家出走,但共享了这段记忆的黑龙我知道天才离家出走前的是个非常沉默的孩子。


比起昨晚的狼狈,其实现在还有更大的危机。


“万丈你出来!不许把自己锁厕所里!发生什么事了又不和我说!讨厌!!”最后两个字几乎是尖叫,黑龙我却因此柔和了面部肌肉,于是在战兔计划炸门前把门打开了,这么一看竟和昨天完全是两个人。


“哇!!这谁打的???”被黑龙我脸上的彩吓呆的战兔抱着对方的脑袋不停端详,“昨天牙白酱也只是把你肚子打出了淤血,但这皮都破了!我们家还有比牙白酱更厉害的孩子吗?”先不管战兔的吐槽方向好像有点偏了,黑龙我很享受被战兔乱摸的对待:“天才。”


“天才回来了!?等、他是专门回来打你的吗?!”


……黑龙我啥也没想。





于是好不容易天才报复回来了自己差点失去初吻的仇,就看到自家麻麻蹦了出来:“乖乖们有我的早餐吗?”问题是麻麻手里拉着的那个人昨晚才被自己暴打了一顿。


∑(っ°Д°;)っ?!原来还带告状的???


天才非常理直气壮地忽略了自己小时候也打过巴巴的小报告给麻麻。


这果然是天才的手笔吧。兔坦看着那张脸也吸了口气。


“介绍一下,”战兔把孩子们僵硬的安静收在眼里,抱住黑龙我的一只手臂,身体贴上去,“这是你们的巴巴,虽然和以前那个不一样,但也是你们的巴巴。”


咔哒。全黑脸的牙白崽把瓷勺子捏碎了:“不·许·骗·麻·麻·!”战争一触即发。


“不是哦牙白酱,我们要理解巴巴。这也是巴巴,只不过是巴巴的另一个人格。”战兔按住骚动的牙白崽,小黑兔立刻安静了下来。又走过去抱起了小女儿回到黑龙我面前:“因为巴巴现在这个人格为了保护以前的巴巴,所以出现了。”看着兔兔抓紧自己的衣服,克制自己往麻麻怀里躲,战兔搂紧了小女儿:“巴巴没有变,只是……”双眼溢出甘泉般的温柔:“只是距离我们稍微远了点哦。”


孩子们你看我,我看你。


“如果距离太远了,就会找不到巴巴了,所以我们要把巴巴拉住,不能再让他迷路了。”原本抓紧母亲衣服的小手也缓缓松开,“就像之前巴巴拉回迷路的我们一样。”





每一个孩子都记得:每一次玩捉迷藏,虽然崽子们都欺负巴巴,让巴巴来找所有人,但每一次巴巴都真的把崽子们找到了。


————“找不到啊,那就继续找咯,我一定要找到你们才行啊,不可以让你们迷路。”当海贼列车被推出来问巴巴『如果找不到』的问题,龙我这么回答的。不过当时海贼列车嘴巴收不住又问『万一巴巴先迷路了呢』,兄弟们立刻冲过来用物理方式让小兔子闭嘴,把傻呆呆得『好像真没想过这个问题』的龙我给拉回家了。



他们的巴巴虽然傻,但除了智商其他都很满分。


上次母亲节送礼物除外。


“……巴巴……”鼓起勇气的小女儿用手指头牵住了黑龙我的衣服,震惊之余好不容易反应过来的黑龙我还没接住兔兔,牙白崽就冲过来挡在了巴巴麻麻之间:“别碰兔兔!!”成年人最终没能拉上宝宝的小手。


“牙白酱别那么激动啦。”天才舞动手里的筷子,“原本就不讨厌现在的巴巴,只是大家都担心之前的巴巴。”筷子对准黑龙我的方向:“但事情都是要慢慢来的,不能每一次都这么冲动。”


“来日方长,巴巴?”天才给了个大大的灿烂笑脸。


战兔也担心地看向黑龙我:“你啊,有什么一定要说哦,一定!”


在黑龙我懵懵懂懂的点头中,战兔又喊住了正偷偷回房的天才:“天才,你巴巴这脸上的伤谁打的?”


天才的脑思维进度卡克中:“……诶?……”


兔坦选择转头不去看天才的脸有多么精彩,起身去厨房:“我再去做点三明治。”






==========================================================================


既然黑龙我的状态也有所好转了,所以还是去了拳击练习馆,原本就兼职那里的顾问。战兔并没有阻拦,只是用自己的围巾包裹住了黑龙我的脖子,那里有上次比赛时对方留下的伤痕,战兔不可能没有担心:“一定要小心,如果不行就回来吧,我在家。”用亲吻安抚对方,效果立竿见影。


黑龙我走后崽子们都凑在麻麻的卧室里,躺在麻麻身边:“麻麻,以前的巴巴要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呢?”


“这个吗……”战兔任孩子们躺在自己的周围,暗暗自责前两天如果能坚持下楼和孩子们见面,可能就不会造成现在这么恐慌的局面了,万丈也很痛苦吧……





昨天抱战兔回卧室的黑龙我趴在战兔的怀里,虽然什么都不说,但战兔感觉到了对方的难过。


“万丈……”


“我爱他们……”


这就足够了——战兔了然,再次亲吻丈夫——





我一定回把你带回来的。




因为你一直爱着我们。




无论是哪一个你。






睡着的兔兔挂着泪痕;坦坦把兔兔保护在怀里;牙白崽抱住小弟弟妹妹们,眉头紧皱;兔坦看着安稳睡着的家人们,悄悄关上卧室的门去学习室,路上遇见了天才:“天才。”


“大哥?”看着对方一如既往,兔坦还是决定问出口:“你又要走了吗?”天才沉默着,又突然笑出声:“应该。”


“是凤凰告诉你的吗?”


“不是哦,因为我一直没看手机,所以没和她通讯。”为了证明自己没有说谎,天才专门亮出手机,显示查看讯息的时间,都是在1分钟前。兔坦诧异:“那你是怎么知道昨天家里的事?”


“因为我是『genius』,”天才的皮肤闪烁着更耀眼的光芒,快要掩盖他的脸部肌肉,“『天才』就是在所有事情上都是天才。”
































漫步在旅途的天才看着手里的半瓶水,最后扬开笑容:“再去几个地方就回家吧。”


因为那里还有我的家人们,即使我被其他人称为『天才』。


阳光下的白皮肤反而不怎么发光了,但那笑容非常真切,就好像他的主人以前也是这个性格。




评论 ( 5 )
热度 ( 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