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的吃饱喝足睡好美丽生活。

© Y.wei
Powered by LOFTER

【同人】苍穹的法芙娜

天使paro/004


天使paro总集请链接:https://ywei5.lofter.com/post/438829_1c6399bf0



皆城总士,据说是天堂之门的孩子。但没人敢当着本人的面这么说。


因为曾经有人这么做了,结果就是皆城总士当场怒火滔天,甚至险些违反了天堂之门内的规矩——天使们不能自相残杀。


那场事故之所以被终止了,不是因为就算是皆城总士犯了错也会被惩罚,而是因为皆城总士用行动警告了所有人:他真的会把和自己同样的天使杀死的。


规矩是为了规范人们的言语行为而出现的,但如果规矩本身达不到『制止人们犯错』的目的,那就形同虚设,即是说没有存在的需要了。而这场事故的皆城总士就表达了规矩对他不管用。本身就位高权重的皆城总士,再加上不把天堂之门内的规矩放在眼里,自然没人胆敢再涉险雷池。也就是从那之后,皆城总士真的变成了最快一年回来一次了,有的时候甚至三四年都不会回来。


“真的存在『皆城总士』这个人吗。”新人天使们因为过于单纯,所以都把『皆城总士』当做了神话传说。


直到皆城总士一次毫无征兆地回来了,从那之后他就经常出现在守护天堂之门的真壁一骑的身边。神话传说破碎了舆论的隐形衣。





“总士!”又一次接收到支援命令的一骑刚准备奔向战场,意外看见了朝向自己这边走来的皆城总士,暂时停止了前去动作。看明白一骑的行为的皆城总士明知故问:“一骑,你要去哪儿?”


“我接到了支援命令,现在准备过去。”一骑老老实实地回答,总士的表情和嗓音都没有变化:“要求的你必须去吗。”


“嗯。”


“那他们呢。”


“他们?”稍一会儿才明白总士说的是谁的一骑回答,“不知道……”


“你去支援他们,但他们之后在干什么?”在一骑迟钝的感知背后,总士的心里已经逐步开始烦躁。果不其然,和总士预想的一样,一骑的回答还是非常单纯:“我不知道……”


每次赶到支援地的一骑,根本对其他向他求救的天使在做什么没有印象。即是说,在战斗的一骑没有看到其他天使战斗的情景,所以实际是一骑在孤军奋战。


每次都只有一骑一个人伤痕累累地前去海神园洗去战斗的痕迹,还被其他天使监督不能去天堂之门内的其他地方。


天堂之门内的天使们,把一骑当做了什么东西————





“抱歉总士,”单纯的一骑就像做错了事一样乖乖地道歉,“但我很快就会回来的,所以还麻烦你在这等一会儿可以吗?”


一骑过于单纯了。面对着一骑的总士没有任何情绪变化,甚至还非常自然地拉起一骑的双手,双眼包含着温柔:“嗯,要快点哦。”待一骑离去后,总士的脸色已经黑冷得不成样子。


一骑过于单纯了。总士坐在天堂之门外的台阶上,就像往日和一骑坐在一起一样。总士感受到了背后天堂之门散发的安抚的暖流,脸部肌肉才放松了一些,头稍稍侧偏:“谢谢你,我很好。”天堂之门停下暖流时又听到总士的声音:“但一骑又要受伤了。”放在大腿上的双手不受控制地加大了握紧的力度,天堂之门又开始散发蓬松的小气团,突然总士再次侧偏头过来:“抱歉,乙姬。”





一骑很强,这个强度是可以和传说中的『真壁红音』相媲美的程度,但一骑自己本来就有一个很严重的缺点——这孩子太单纯了。现在战后归来又是全身的伤就是最好的证据。如果是平时一骑还能偶尔对着自己身上的伤口发呆,但这次不行了,明明走之前总士就说好要等自己了,所以一骑觉得自己不能让总士干等。加快了速度返回天堂之门的一骑在其他天使的眼皮下一会儿就不见了,这些衣着干净整洁的天使连汗水也没有,此时正全体无声地盯着刚刚一骑在的地方,回想刚刚一骑快速离开的样子。


什么都没有察觉到的一骑过于着急,所以等坐在天堂之门外的总士看到一个身影冲过来时,立刻就上前把人接在了怀里——这种行动方式,除了一骑还能谁?一边感叹刚刚几乎是滚过来的一骑,一边心疼对方这么在乎自己,总士把还尚有点没反应过来的一骑好好拥抱在了怀里,像顺毛一样抚摸一骑的头发安抚。一骑一点儿都不关心自己的情况,抓住总士的围巾轻轻扯了扯:“我回来了!总士有事要和我说吗?”


“有啊。”如果忽略总士的真实内心想法,现在的黑翅膀天使真的看着一点儿都不像对小红帽打算盘的大灰狼,“我想带一骑一起出去玩。”


“可以出去吗?!”一听到关键字的一骑立刻惊喜地尖叫起来,又立刻老实地安静下来,“但长老们……”


“这是天堂之门的决定。”总士截断一骑未说完的话,“长老们也是听从天堂之门的决定的,这里天堂之门地位最高。”


“是这样吗……那我可以出去了?”再次安心下来的一骑缩在总士的胸口诉说自己的愿望,“我想去人间……我想去找爸爸……”


“可以啊,”总士闭上双眼,任天堂之门的温暖气流包裹自己和一骑的周围,“一骑你想去哪儿,我们就去哪儿。”

















这一天回天堂之门的天使们都很奇怪,但又没人敢说出口。


真壁一骑,是不是不在天堂之门外的时间太久了……?


天使们相互看来看去,但没有一个人主动提起这个话题。


长老们快点发现吧,真壁一骑去哪儿了。


天堂之门依旧静静屹立在那。


评论
热度 ( 1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