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的吃饱喝足睡好美丽生活。

© Y.wei
Powered by LOFTER

【铁血的奥尔芬斯】感想

再仔细看了一下多想了一下,然后有了发现。

ed里现在的三明和奥尔加,先是三明回看奥尔加,也是三明先迈出了脚步,也就是说三明做任何决定都会先询问奥尔加的想法,但实际上他是明白奥尔加会怎么做的,所以三明并不是『没有主见全看奥尔加的指令』,相反他是最清楚接下来要怎么做的人,但到底是清楚『奥尔加会怎么做』还是清楚『怎样做才是最正确的』这就不清楚了。

再看幼儿时的三明和奥尔加。两个孩子是同时对视,但却先是奥尔加迈出了向前的脚步,说明这里也的确和tv剧情里三明的自白吻合『我的这条命是奥尔加给的』,因为被奥尔加救了,所以才会先看奥尔加怎么做,他再跟着怎么做。即是现在的三明已经能明白奥尔加会怎么做,幼儿的三明是跟在奥尔加身后。

这也是两个人长期待在一起后形成的默契吧,从先看对方的选择,到已经知道对方会怎么做而先一步行动。

评论 ( 1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