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的吃饱喝足睡好美丽生活。

© Y.wei
Powered by LOFTER

【感想】游戏王vrains

葵妹是我见过游戏王历史上最苦逼的一个女性角色了,不是指感情戏,也不是指与主角的关系,而是这个角色设定本身已经惨不忍睹了。

在首次『blue angle战败』时,虽然剧情描写的,尤其是最后在bgm中落泪坠落的剧情描写中感觉让人心疼,但事后再仔细一想——不就是毫无战败记录中输了吗,至于这么人格受伤吗?如果再给点面子,好吧,我还是能从『这是个自尊心强的女孩子』这方面理解。

然后,这个妹子,躺了好像一个月的床戏——顾名思义——战败后昏迷住院躺床上。好吧,也行。然后等她再次出场,就是毁灭汉诺塔的剧情,然后突然冒出个《蓝天使绘本》,这个妹子对亡灵大喊『我要拯救你』,把我看得有些愣——你们这是在搞什么啊,是不是拿错剧本了?为什么会突然扯到这个绘本上啊?把葵妹树立成了『大爱无私』的『蓝天使』,一脸尴尬的我看到最后亡灵的打脸颜艺才终于不尴尬了——对嘛,你们两个都不怎么熟,说什么谁拯救谁呢?关系这么深吗?而且人家亡灵到底是怎么想的葵妹根本不知道啊,在不了解对方内心意愿的情况下自作主张,真的觉得很自说自话啊。甚至最后的车田落也好像是米村对葵妹的讽刺,哪怕现在再想起来都会觉得米村这车田落是过分,但又一想想之前葵妹的自说自话就又感受不到心疼了,大概是因为我也很讨厌吧。

然后,开始换形象啦!那集剧本把换形象这个任务给安插得非常合适,感受不到厌恶。而且2rd形象真的干净又利落,短裤短发都感觉好有活力,是与1st蓬蓬裙双马尾不同的直率。只是这妹子依旧性格被写崩了脚本啊。

再到后来,葵妹原来与aqua的主人认识,还因此再次换3nd形象,但真不是我针对葵妹,只是——拿着《淘气仙星》却老是和重要角色打败仗,真的感觉一无是处,接受aqua后又再次换形象,换了个成熟女性的形象——讲真,这真的不是脚本组自己都觉得『这个女主完全没女主的地位』才专门重新改的设定吗?在这之前葵妹几乎就是路人感觉,事没做多少,牌也没打赢,反倒是床戏特别多,真的对剧情发展没起多大作用。然后这次新形象打牌还换了个卡组,依旧打了败仗,只是这次败仗我才终于心疼葵妹了——明明打不赢,但犟着非要打到最后,中间几次展开也感觉挺顺畅,无奈剧情就是要她输,但就算她自己也知道要输,仍不放弃地努力打到了最后,这才终于让我忍不住在心里流泪了——脚本们啊求求你们让葵妹打赢一次吧,就算是为了衬托主角的绝对王者,也不要让这孩子显得一点用都没有啊!好好发挥淘气仙星的主流威风不好吗?设立第二个『很难打输的仅次于主角』的配角有什么不好吗?不要因为是个女孩子配角就这个整她啊!淘气仙星那么强!想当初1st形象时,和一个龙套互削血,那剧情看着多么精彩啊。葵妹啊你好惨啊!!!

我一遍又一遍安慰自己『才不是我奶惨了』,而且的确是ARC-V彻底把这招牌砸了,所以现在VRAINS剧情非常非常乱。就算脚本写的吉田伸,但讲道理,这剧情里除了吉田伸和广田光毅在推动关键剧情,其他哪个脚本家在认真干事?而且如果真的是吉田当家,能做出zexal那么优秀作品的人怎么可能在本家的vrains里崩成这样???我已经不止一次严重怀疑坑了你只是挂了个吉田的名,甚至严重束缚了吉田的剧情发展,不然怎么能拖到这种程度,决斗决斗不行,剧情剧情不行,反倒是玩梗泛滥,但我看游戏王不是只为了看捏他啊,那么多的捏他作品,而且真要说到捏他专业户,更有《青蛙军曹》顶在那,我为什么不选择更有趣的捏他漫看而要来看游戏王?一味无意义地玩梗下去只能和ARC-V一个德行,前期a5就是大量玩梗但正经剧情不行,要不然我为什么会觉得上代务那么恶心?

一期打汉诺塔,二期打鲍曼,现在马上进入第三期打AI,希望吉田能把几个脚本家好好训一顿吧,把最后的希望放在第三期了,我只想好好看原创剧情啊!再说一下二期打鲍曼,可讨厌死这个人了,自己记忆都反复被修改,根本没有准确的人格,却擅长给人降智双标,还理直气壮,理直气壮你妹啊!每次打输就逃跑,跑完又来挨打,打完又跑,还每次设定都不一样,自诩为神,谁给你的勇气!莱特宁古吗!!谁能想到二期刚开始这个人人以为是龙套的伊格尼斯造伊格尼斯,最后居然成了大BOSS,该说是作为观众被嘲讽了还是被耍了?

另外求原宪一别再当人物设计了除了游作哪个角色设计好了?还没三好直人模仿高桥和希模仿的像!我等着第七部,看看第七部到底又是哪些staff。

评论 ( 4 )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