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的吃饱喝足睡好美丽生活。

© Y.wei
Powered by LOFTER

【感想】机动战士高达Z

据说刚出来时因为过于『疯』所以被观众黑要前代主角出场,结局时主角也是真的疯了,所以这部的主角卡喵也被观众称为『卡疯子』。
虽说的确前期卡喵的确就是个熊孩子,神经敏感,做事不经过大脑,行为冲动,全凭自己喜好,但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角色,因为感觉这就是这个年纪的男孩子有的样子,很正常,而且说实话我觉得卡喵也并不是特别熊,也可能是身边一大堆人谁都能给他修正一巴掌的原因。
看SD时也发现,里面的卡喵不是被阿姆罗照顾就是成了真·卡喵被阿姆罗养着,再要不就是Z高达把他背着,也许是对应原作结局『卡喵疯了』吧,但看着卡喵那如同孩童的呆滞,还有那好像装满整个宇宙的星星大眼睛,就连后辈的捷顿都比他熊,就不禁感叹富野到底有多爱这个孩子啊,面对观众的暴动『换前代主角』也坚持让卡喵始终站在主角位上,不让阿姆罗抢光环,真是满满的爱啊。蛮感谢富野的固执的。
最后吐槽一下卡喵遭受的修正掌——完全是谁都能给他一巴掌啊比起元祖的『连我爸爸都没打过我』,卡喵根本是任人打,连后来卡喵做错事自己都有意识『又要修正我了吗』,而且还有学有样一拳修正了夏亚,后者来了句『这就是青春吗』,不是啊!你是不是想多了什么?!被那个片段笑得停不下来23333333
目前还没看完,等着慢慢看完。

评论 ( 1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