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的吃饱喝足睡好美丽生活。

© Y.wei
Powered by LOFTER

【同人】假面骑士build《牙白崽的日常生活》

018%cross-Zbuild


#cp龙兔,以及他们的所有瓶子和best match都是战兔生的崽。

#龙兔是完全人型,崽们是人型基础上有兔耳朵、龙角。

#战兔在研究院工作,龙我是拳击冠军。黑龙我是龙我长期拳击比赛中衍生的新人格。

#第一批单胎的兔坦,一年后气泡兔坦和岩浆龙,两年后兔崽群,一年后果冻龙,但半年后才发现肚子里还有个克罗兹,两年后牙白崽,一年后兔兔和坦坦。

#我就喜欢巴巴麻麻崽崽一家萌哒哒.jpg

#所以OOC请不要打我.jpg

#如果能接受请往下(*^▽^*)




龙兔家的孩子们都知道,他们的麻麻是个熬夜狂魔,甚至还能第二天顶着黑眼袋和乱七八糟的头发和孩子们打招呼:“嗨~”所以经常龙我会半夜起来提起战兔的小围巾要挟:“你再不睡觉就把你的发明全没收了!”很快就能得到战兔不服气的争辩:“天才物理学家的发明是你能随便没收的?!”不过虽然话是那么说,但战兔还是会乖乖被龙我拉去睡觉,因为能得到热毛巾擦脸的服务——这么舒服,何乐不为?


但自从黑龙我出现后,『赶人睡觉』这件事就有了新的重大转机。


正沉迷发明的战兔突然被自己设定的闹铃打断,气呼呼地拿起手机一看备注:『睡觉啦!!!!!!!』


作为旁观者看来这个备注的感叹号还真多,但对战兔来说则是灾难。连忙左看右看后战兔偷偷摸摸地再看了看手中的未完成品,内心挣扎了一会儿后还是狠下心离开了做实验的地下室,赶到卧室的卫生间里一看,热水毛巾,抹好牙膏的牙刷,还有一杯牛奶——黑龙我早就把一切都准备好了。


“呜……”无奈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战兔只好开始洗漱,还有睡前一杯牛奶。等黑龙我打开卧室房门,看到的就是战兔乖乖躺在床铺上,双手抓着被子边缘,睁着可怜巴巴的大眼睛说道:“我在睡觉了。”收拾完一楼客厅和厨房的黑龙我眼神也柔和下来,洗漱完毕后爬上床铺,紧紧抱住战兔纤细的身躯,嗅取怀里人秀发的芬芳,发出一声轻哼:“嗯。”


这种情况从黑龙我出现后就开始了,算起来已经快半年了。起初看到战兔熬夜的黑龙我还只是欲言又止,但两个晚上过后黑龙我就直接闯进地下室把人抱出来了。


“万、万丈你干什么!!”被拦腰抱起的战兔羞红了一半的脸,另一半则是吓白了。一路上黑龙我一言不发,直到把人放在床上,又拿出毛巾给人擦脸。还没意识到问题严重性的战兔还以为只是日常的常规操作,结果黑龙我一开口就吓掉了他半条命:“以后这个点必须睡觉,不许熬夜。”


“怎么可能!我的发明还没做完,如果把这点时间合理利用就能完成很多发明了!!”努力辩解的战兔说完就闭嘴了,因为他看到黑龙我越来越黑的脸色,直觉大事不妙。果然不出所料,黑龙我转身就拿出长条毛巾拴住战兔的双手双脚,低气压直逼战兔:“睡觉。”


在经历了捆绑play,强人锁男play,抢人play后,战兔彻底宣告投降,只能遵守黑龙我的要求,定时定点上床睡觉,哪怕再怎么沉迷发明,也只能暂停,不然黑龙我又会像之前那样把人直接抱走。


虽然当天晚上战兔又气又委屈,但第二天就换了副嘴脸:“早点睡真舒服。”于是这种炸弹式闹铃也就这样持续下来了。


但最近战兔明显睡不够了,哪怕专门提前一个小时开始上床,但第二天还是很难醒过来。


“万丈……好困啊……”被闹铃吵醒了一次,半个小时后再被龙我摇醒,战兔也还是睁不开眼睛。等好不容易被黑龙我扶着坐起来,战兔又立刻失去意识昏睡过去。害怕战兔上班途中摔倒,于是黑龙我帮忙请了假,顺便拉战兔去医院得到喜讯——有新的胎儿了。





“这次这个弟弟是像巴巴还是像麻麻呢?”克罗兹晃来晃去摇着头,然后被果冻龙拍了一脑袋:“你怎么知道是弟弟不是妹妹?”


“如果是妹妹我想养。”刺猬消防车说道,火箭熊猫回答他:“不知道这次这个弟弟或妹妹是跟谁亲……”引得众多兄弟们激动起来:“对啊,凤凰姐很厉害,还能反杀天才哥,兔兔是和牙白崽最亲。”


“真羡慕牙白崽,可以和兔兔亲亲……”


那边孩子们闹得热闹,这边战兔瘫在床上晕过去了。


多亏了这半年来黑龙我强制调整战兔的作息时间,战兔整个人的气色都比最开始好多了。睡着的战兔很难叫醒,唯有平稳稍有起伏的胸廓能看出这个人还活着。一面温柔地抚摸战兔的额发,另一面用手掌包容微微小鼓起的腹部,黑龙我的眼睛里闪过渗水的流星,半开启的嘴唇没能吐出一个字,全身黑色的拳击手坐在床上任战兔靠在自己的身上,泪珠划过脸庞滴落在战兔的皮肤上。


这是他们的孩子,他们两个人的。


黑龙我没能忍住皱起眉头。


他的愿望,终于可以实现了。


抚摸额发的手改为攥紧战兔的手指,指尖很冰凉,但手心又很温暖。在这温暖的深处,正孕育着一个新的生命,他正坚强地活着。


黑龙我亲吻战兔的双唇,这是战兔给予他的救赎,也是他终身的幸运。





请到产假的战兔休息时间更多了,也更容易睡醒了,当然也存在中途饿醒的情况。战兔撒娇说着“宝宝想吃玉子烧了”,深得岳母葛城京香真传的黑龙我立刻下厨,让战兔吃了个满足。孩子们也会模仿巴巴听肚子,只可惜小崽崽好像有点不感兴趣,经常非常乖巧地安静,让黑龙我和孩子们一起惋惜。这个时候黑龙我不服输的性格就表现出来了,经常半夜醒来感受胎儿的踢脚,让战兔哭笑不得。


崽崽的父亲很努力,崽崽的哥哥姐姐们也很努力。一天出去玩的兔兔抱了一大束向日葵回家,说向日葵很暖和,弟弟会喜欢。看着小女儿开心的模样,战兔也端详一只向日葵笑开:“对啊,他一定会很喜欢的。”


等崽子生出来后全家人都惊呆了——居然是一只兔耳朵一只龙角,还是很鲜艳的颜色。兔兔先叫出声:“弟弟可爱!”


这只新崽崽取名『cross-Zbuild』。小家伙很喜欢姐姐兔兔的向日葵,经常两只手抓向装有向日葵的花瓶。如果兔兔跑过来亲亲,cZb也会乖乖地任姐姐喜欢。























“医生?”护士问道,看着医生对着当前编辑的病历纠结不断。稍后才注意到的医生转过头询问:“有事吗?”得到了护士的摇头。


病历上患者姓名那一栏填写着『桐生战兔』。


不行啊……即使曾经幸运气体的改造让战兔承受住了这么多胎的怀孕,但可能,这里就是极限了……


电脑上的鼠标最后点击了『保存并打印』。

评论 ( 17 )
热度 ( 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