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的吃饱喝足睡好美丽生活。

© Y.wei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微小说】不能再见*第四部分

《不能再见》
BY Y.wei

*第四部分

火焰烧得很猛烈,尽管如此刚回来的君名立刻扔掉买的面包,冲上去把自己的书包拿了出来,但被火堆周围的人推倒在地,几个人和一个倒地的人互拉扯书包。君名突然用另一只手把燃烧着的火堆推向和自己抢夺的人们,多亏如此君名才终于得救了——那群人落荒而逃。而好不容易灭了火的书包已经被扯烂了。
“走吧,xx。”君名抱着破烂的书包,对和自己一起买面包的人笑笑。对方也僵硬地点了点头。
这下又一个疑问解决了——为什么君名那天浑身是伤。
那么接下来——僵硬点头的人瞳孔缓缓放大——
君名回到教室后面对的是被踢烂了一个脚的课桌和被砸得离体的椅子。但全班没一个人看向这边,没一个人发出一点声音,全班安静得可怕。
君名被老师狠狠地批评了一顿,从被老师喊出来开始,君名一直是赔笑。等老师终于给了她一记又一记的白眼才离开后,君名又是赔笑着看着身边的人:“xx,你能借我一点钱吗……”
一直站在君名身边的这个人眼里终于是豁然——
“xx,你能借我一点钱吗……”
“xx,你能借我一点钱吗……”
但那天的自己实际什么都不知道。
=====================================================================
“求求你……求求你了……我真的不是有心……”女生尖叫着大哭跪在地上,双手拼命地摆动,连声音都开始沙哑,“求求你、放过我……”
“那天,是谁的主意……”拿着烂书包的人站在女生眼前,再次因为是背着光,鬼丽的表情根本是一片漆黑。
“是我们所有人……不、不是的!!我只是把她引导这边的、全是他们的主意啊!!我仅仅是、仅仅是……我不是啊!!!”
这里是学校体育场的仓库,平时就连老师都根本不会来这——学校的体育主要用具都放在了体育办公室,所以在仓库里的都是学校举行大型活动时才会使用的工具材料。
但很明显这里有人发过狂——很多材料都有与重物摩擦过的痕迹,更瞩目的是门上的猛烈撞击——是从门内部,是从这个仓库里面。
但是……
=====================================================================
这个女生君名根本不熟,或者说根本没有交集,仅仅是君名在班上的时候看过她几眼,记得这张脸。
“我不记得我有做过和体育仓库有关的事情。”君名依旧是笑笑,一直在她身边的人却屏住了呼吸,看着不认识的女生的一脸尴尬,和笑了笑后还是和那个女生一起去了体育仓库的君名。接下来就是如同被提前安排好的剧情一样,君名被锁在了仓库里面,而仓库外的那个女生却一脸兴奋,慌忙关上锁后跑开了。君名在里面疯了,她不停地发出绝望的嘶吼,不停地砸东西,撞东西,最后变成砸门。更关键的是——一直陪在君名身边的那个人在门外能听得出来——君名有用过仓库里的东西砸门,但更多的选择是用自己的身体撞门。恐慌、担心、焦急、懊悔、害怕、心痛,等等等等更多的东西挤满了唯一还站在门外的这个人的心里,她终于忍不住了,只好捂住自己的口鼻,妄图用这种自残的方式把自己憋死,来停止自己的落泪和喉咙深处的哭声。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