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的吃饱喝足睡好美丽生活。

© Y.wei
Powered by LOFTER

【吐槽】游戏王VRAINS第61集

嗯,虽说这集其实还不错,但有好多想吐槽的啊!

记得zexal里宏田光毅也写了搞笑的几集,这次依旧是搞笑风,玩梗玩得超溜,每代都玩了一遍,连arc-v也不放过,名台词就两个音节之差!(番茄:我不是我没有)还把自己这代也玩了一遍,以及葵妹要打人:凭什么他就不是车田落???(葵妹:我不是我没有)

至于作画,我记得前面有一集尊的鬼畜跑就是这两个搞的鬼,虽说这集的确有几个角色镜头崩了,但至少没有56集那三个过分呀,而且真的的确也有几个分镜特写超美!看来有被前辈们好好教导啊!不知道后面这两个人还会不会在一起搭档,期待这两位越来越有进步呀!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