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的吃饱喝足睡好美丽生活。

© Y.wei
Powered by LOFTER

【随笔x转基因食品争论】2018.7.3

b站视频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370150?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928825C9-88A9-44EB-B9F7-CF356D259C2B18599infoc&ts=1530586706400


本来基因就是未解之谜,因为涉及的因素太多了,还未开拓的知识也太多了。既然本身都是不被完全了解的,又有什么资格保证『转基因无害』?

『无害』即为『绝对安全』,既然认为『绝对安全』就拿出证据证明,不是科学家吗?不讨论科学专业的基因物质酶等却跑过来说什么伦理问题,tm你个科学家是干什么?干什么事说哪家话,是不是专家到底有没有参与这个科学研究一眼就暴露了。你要维护合理性却又说不出合理性,只会说『我们反对你的观点,我们支持我们的观点』,然后一点论据都拿不出来,如果只是来这耍嘴皮子的,要你当科学家干嘛?而且耍嘴皮子也是分水平层次的,无理取闹和有理有据就是两个阶级。

国内挂着高水平铭牌的废物太多了,再不好好清理等着他们浪费国库浪费资源外加误导一群本可以不被误导的人?这种人不是国家社会祸害还能是什么?

评论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