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的吃饱喝足睡好美丽生活。

© Y.wei
Powered by LOFTER

【同人】骑士吻(all游马)

【同人】骑士吻
#all游马
#游马女体化,准确说是两个时空的游马,男性的和女性的游马交换了,这里只写女孩子的游马到这个世界的故事
#最后两个游马要交换回来
#设定悲剧,结尾甜回来,只有结尾
#能接受这请继续❤

01,astral
“astral!”一如既往地,主动上扑。后者也接受着这个满怀的拥抱。

“astral!astral!”那孩子不停喊着,最后却越来越声音变小了。哭腔也渐渐出来了。冰蓝色的星光体用手轻抚对方的头:“我在这。我在这。”

我一直在这。

02,凌牙,璃绪
“别过来!”原不良少年满脸通红地疯狂后退,被自家妹妹强制拖过来:“这种时候在羞耻个什么劲啊!机会难得别这么没出息!”原不良强忍着尴尬把气都撒到了冰蓝色的星光体身上:“astral!到底怎么回事!?”被喊对象只是保持着双臂环抱住龙虾脖子的姿势回复:“这就是游马。”

“你在开什么玩笑!?”原不良继续大喊,又立刻闭嘴——眼前的『游马』,女孩子身体的游马,一脸快要哭了的样子。明明只是一个拥抱的请求,为什么会悲伤成这样?

“鲨鱼……”就连声音都哽咽了。astral主动松开了对怀里人的占有,声音非常非常的轻:“每次游马的要求鲨鱼你从没拒绝过,对吗?”

顿了一下,凌牙还是别扭地上前张开了双臂,身体被撞了个满怀——柔软的胸口。双臂真的抱得很紧。

“鲨鱼……”怀里的龙虾快要哭出来的声音。这下凌牙什么也不再说了,只是回抱住了这个孩子,又摸头。然后他看到了怀里的人抬起了头——眼泪滚落的笑脸:“鲨鱼!鲨鱼!”

那孩子只说“鲨鱼”,其他什么都不说。

璃绪一般抱着那孩子一边帮她擦眼泪:“不要哭了,怎么现在这么爱哭了呢?”

03,Ⅲ,Ⅳ,玉座
“游马?”Ⅲ浑身颤抖,双手抬高根本就不敢放下——怀里的游马是女孩子,不能乱触摸。

“Ⅲ……Ⅲ……”游马说着,紧紧地抱住对方一动不动,像是在等待对方的回抱。在一旁Ⅳ的颜艺和玉座舞动扇子的鼓舞下,Ⅲ满脸通红地把双手颤巍巍地放在了游马的双肩上,得到了游马更用力的拥抱,Ⅲ也放松了自己,用尽全力地抱住了怀里的孩子。

之后的游马又和Ⅳ,玉座也拥抱了。Ⅳ的颜艺没怎么收敛,玉座却在游马的肩上轻轻拍了几下,游马仿佛也知道了什么一般,再也无法克制地眼泪涌出。这次变成了玉座像父亲一样不停地抚摸游马的头。

04,阿里特,基拉古,德鲁贝,麦扎艾尔,贝库塔
“游马?!你别哭你别哭!别哭angel!”阿里特慌得不行,实际上其他人也很慌——女孩子的游马一直在不停地哭,见到他们任何人都只是在哭,还有一边又一边地叫他们的名字。

“阿里特,阿里特,阿里特……”
“基拉古,基拉古,基拉古……”
“德鲁贝,德鲁贝,德鲁贝……”
“麦扎艾尔,麦扎艾尔,麦扎艾尔……”
“贝库塔,贝库塔,贝库塔……”

“游马你别哭啊,到底怎么了?要吃猪排饭吗?很好吃的,吃了就不会哭了!”

“游马不要哭了,纳修和梅拉古会心疼的。”

“你在哭什么?哭什么?”

“……”到了贝库塔所有人都更慌了——游马哭得更悲伤了,连贝库塔自己都慌了,他连自己到底说了什么都不知道,“你干嘛哭啊?我还活着,我不会拉你一起下地狱的!但如果你想和我一起下地狱我们就一起下地狱吧!”所有人差点没因为那鬼畜最后一句玩笑话揍他。

05,no.成员,铁男,小鸟,风也,安娜,左膀,右臂
只有拥抱,哭泣,呼喊。

所有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都没有继续问下去——那孩子一直在哭,越来越悲伤。

但也和他们所想的一样——这孩子什么都不解释,就如同一直以来这孩子不曾主动说过自己内心的悲伤的事。这孩子比谁都成熟,比谁都心细。所以无论怎么套话,这孩子的内心防线都很坚固,一点可乘之机都没有。

只知道——这孩子不想离开——因为所有人都感觉到了。

06,菲卡,阳斗,快斗,Ⅴ
“抱歉游马,快斗和Ⅴ出去做研究了,所以不在……”菲卡一脸愧疚,甚至不敢上前接受那孩子的拥抱——她的爹是谁害死的他还是有自知之明的。阳斗知道父親的想法,于是连忙上前主动抱住了游马,然后大脑一片空白——astral界,心诚,废墟,哭泣的游马,astral的怀抱——阳斗也流下了眼泪。

“阳斗……?”菲卡什么都不知道,但他知道——能连通astral界的阳斗一定知道了什么,但他问不出口——游马那孩子一脸悲伤。

如同黑暗的深渊,无尽的悲伤逆流成河。但她仍能站在这里——是谁在作为她唯一的力量支撑着她站起?

游马的眼泪一直未停。

07,明理,春奶奶
“游马是好孩子,游马一直都是很乖的孩子哦……”明理已经泣不成声,春奶奶一如既往的疼爱的微笑,不停地抚摸游马的头,游马却再也站不起来,跪坐在地上紧抱着春奶奶和自己姐姐。

“奶奶,姐姐,奶奶,姐姐……”

更多点,更多的,

“爸爸,妈妈,爸爸,妈妈……”相册玻璃上的水花。

时间啊,再慢一点,再快一点,再慢一点,再快一点……

08,再见
游马再没有出现过。那天不知为什么变成女孩子身体的『游马』再也没出现过。与此相应的,男孩子的游马回来了,只是一直在沉睡——“只是累着了,没事的。”只对这孩子一个人温柔的astral这样说道。

快斗和Ⅴ也在几天后回来了。但是僵局。

“为什么你要带她过去?为什么你要答应她的愿望?为什么你可以让游马沉睡却不肯再留住她?”暴怒的快斗,心碎的Ⅴ。谁也阻止不了。无法把愤怒用暴力的方式表现的快斗,最后狠狠抓住了自己的头发,眼泪滑下。

astral只能冷眼观看。突然一直沉睡的声音响起:“不要怪astral……不是……astral……”但astral随即用手捂住了那孩子的双眼,轻声说着:“什么事都没有。好好休息吧,游马。”骚动的人又安静下来恢复了沉睡。

离开了只有astral留下的游马在的房间,快斗坐在沙发上一脸懊悔,Ⅴ的声音沉重又悲伤——在那个女孩子的游马的世界,大家都不在了,字面意义,都不在世上了。那个游马把一切错都揽在了自己身上,认为是自己害死了大家。所有决斗后却一个都没保护到的现实摧毁了女孩子的游马的内心,却因为源数之力意外地引发了时空扭曲。快斗和Ⅴ正是为了调查这个事才离开了,但到了那个时空,没有一个人,快斗和Ⅴ只是看到了黑暗的人类世界,只有人类世界,就明白了发生了什么。皇之键,凌牙的项链,璃绪的蝴蝶结,小鸟的红丝带,铁男的帽子,班长的口哨,小猫的铃铛,德之助的眼镜,左膀右臂的合照,风也的面罩,安娜的头饰,德鲁贝的眼镜,麦扎艾尔的耳饰,阿里特的红衣服,基拉古的小翅膀,贝库塔的夹克,粉红淡黄宝蓝三色绑成结的布料,上面盖着玉座的面具,阳斗和快斗和菲卡的合照,轨道七的零件,所有的东西都残缺不全,沾着凝固的鲜血,还有晕开的血圈——女孩子的游马的眼泪。

为了纠正时空的扭曲,男孩子的游马自告奋勇陷入沉睡,由女孩子的游马代替自己生活——一段时间的生活。结束后她就回到属于自己的时空,他就可以苏醒。

“astral,我不想和大家分开,我不想离开,我不想夺走『我』的一切,这是他的世界,是他的,不是我的……”晚上,那孩子一直在astral怀里哭泣,不停地哭,不停地说着。不想失去,也不想自私,不想抢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也不想干扰这个世界的时空,只是想和再看到大家的笑容,想每个人幸福。可是,可是……

就算是万念俱灰,就算是所有人都不在她的身边了,就算终于见到了喜欢并爱着的大家,那孩子依旧懂事得不像孩子或是大人,而是更像世界——世界的本源,世界的原始之力。她只会哭,只会诉说,然后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分得清清楚楚,绝对不会做不应该做的事,然后头也不回地回到自己的时空,那个只剩下她整理起来的大家的遗物的世界。她仍会悲伤地继续哭泣,只是这次只有她一个人听自己的哭声,再也没有其他人会听到她的声音了。

“游马,游马,游马,游马,游马……”就像是要把那个名字印入身体内部一样,astral一直双手托着男孩子的游马的脸,双眼都舍不得眨一下,如同渴望着把那孩子完全印在脑海里。

“游马,游马,游马,游马,游马……”坐在沙发上的快斗狠狠抓着头发一遍又一遍地呼喊那个名字,是呼喊谁的呢?能传递到那个孩子的身边吗?她只是个女孩子,还小,那样的命运沉重得足以压垮她,她却没有可以休息的归宿,哪儿都不存在了,谁都不在了。

因为女孩子的游马回到了自己时空,两边的时空都得到了修复,一切都恢复了正常。astral希望能再时空扭曲一次,却又希望时空不要扭曲,他尊重时空的『规矩』,却又憎恨这个『规矩』。

大家轮流每天都会来看沉睡的游马——为了不主动产生时空扭曲,保险起见,游马要沉睡的更久。每个人都会向他吐露心声,讲述遇见的有趣的事,最后是对他的思念,留下一吻再离开。有的吻在脸颊上,有的吻在手背上,有的吻在额头上,也有人吻在他的心脏上。没人吻过那孩子的嘴唇——那是未来一天由游马自己做决定的时候,他们都尊重游马自己的选择,即使那个人不是自己,也发誓会一直守候着那孩子。

后来一天,游马终于睁开了他漂亮的红色眼睛,还有一如既往温柔的嗓音:“嗨……早上好……”但他的眼角却不断滑下泪珠,一滴又一滴,最后泪如泉涌。

那天收到消息就连忙赶过来的所有人都紧紧抱住了游马,就如同那天女孩子的游马对他们所做的那样,不断地重复,不断地呼唤:“游马,游马,游马,游马,游马,游马,游马,游马,游马,游马,游马……”

女孩子的游马,男孩子的游马,女孩子的游马,男孩子的游马,女孩子的游马,男孩子的游马……

无论你在哪里,我(们)都能找到你,不会让你孤独一个人的,绝对不会让你再次受伤。

#原本想写喜剧的,因为我只会写悲剧,所以不想骗眼泪,但才写了个开头就发现喜剧我注定要全盘崩,所以只好恢复到悲剧。我永远喜欢九十九游马!我永远喜欢龙虾教主!!我永远喜欢保护着教主的大家!!!教主一定要被保护着才行,否则一定会受伤的!!!!教主是个超好的孩子!!!!!

评论 ( 1 )
热度 ( 5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