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的吃饱喝足睡好美丽生活。

© Y.wei
Powered by LOFTER

【游戏王zexal同人】forever(贝库塔x游马)

【同人】forever
#贝库塔x游马

贝库塔从来都不是白的。

即使是被千尊引导歪前真的是白的,本人也不会承认。

“本大爷就是黑的!黑里透黑!”即使复活了,这个唯一能和初代颜艺王并排的鬼畜依旧一脸狰狞地对着游马,然后被一拳揍飞了。

一旁没来得及阻止的凌牙兄妹和快斗兄弟瞪大眼睛看着被游马抱住腰不停说“不要打啦”的astral——伸出去的握紧的拳头。

决斗(物理)啊,直接攻击(物理)啊。

然后知道astral不能留在人类世界的时候这个鬼畜再次欠揍地颜艺,结尾一样——决斗(物理),直接攻击(物理)。终于等到astral瞪着他消失时,贝库塔直接把整个人挂在游马身上,看着对方诧异的眼神理直气壮地说:“是你要复活本大爷的,所以你必须对本大爷负责。”

然后被游马一手抱一肢的凌牙和快斗揍飞了。

决斗(物理)真好,直接攻击(物理)真好。

但结局还是令所有人不满——游马自己反而收留了贝库塔——不满,却又是理所当然地接受了。

因为那孩子是九十九游马不是吗?

“不要抢我的吊床啊,下面有床自己去睡啦!”几乎刚开始的每晚游马都会这么抱怨。

“本大爷喜欢这个,这个归本大爷了。”那家伙居然一脸理所当然。

“那我睡哪儿?”

“你不是还有下面那个床吗!”

龙虾却没开口了。习惯抢东西的鬼畜转过身看向对方,那孩子眼中的红色波浪,贝库塔是第一次看到,但他不吃惊。

那如同深海的红色,里面写满了孤独和委屈,原本这些都被很深地掩盖了,但现在却分明地不能再清楚。贝库塔没忘记第一次上这个阁楼时看到的游马父母的照片——一样虾角和眉毛的父親,和一样眼睛的母亲,还有闪耀的皇之键。

这三个人都已经不在了,就连最后那个也是刚走。

在曾经盯着侍女呈上的镜面里面,贝库塔不止一次地看到自己那副表情——质疑,厌恶,野心,残暴,还有孤独。每晚的睡床都只有自己一个人,心里不止地颤抖。

贝库塔讨厌床,因为那更是提醒他『一无所有』的标志,除了自己,其他什么都不存在的标志。

回忆逐渐退下,眼前仍是沉默不语的龙虾,红色的波浪逐渐翻涌,然后他的主人结结巴巴地大喊:“你好烦啊!抢我吊床!我知道了!我下去睡床好啦!”头也不回地抓着吊绳滑下去了。吊床的原本被压下去的高度又回弹上去了。

“哇你干嘛!吊床都给你了你还过来干嘛?”刚把自己塞入被子里的游马突然发现被子里还有一个人——贝库塔!“你要吊床又不睡,我想睡吊床啊!”说着又掀开被子打算回到阁楼,却被大力拉回——腰间的双臂。

“你睡哪儿本大爷就睡哪儿。不能好东西全被你抢了。”后面的人厚脸皮地嚷嚷着,自顾自地把龙虾禁锢在自己怀里,还态度极其恶劣地下命令,“脸转过来,背后太硬,不舒服。”

“什么嘛……”根本动弹不得,龙虾只好乖乖把脸靠在那个鬼畜的胸口上,却又稍稍把脸向外退,贝库塔不耐烦的声音突然炸开:“你搞毛啊,嫌弃本大爷?那你不嫌弃谁?你靠在谁胸上过?”

“爸爸,妈妈,还有astral……”

“TMD最后那个你非说不可吗!”

“什么啊!astral是我最重要的东西,凭什么我不能说!”

“本大爷说不能说就不能说!”

“凭什么!”

收到的回复是对方的手,把自己的头向里压了压,龙虾再次脸靠在了贝库塔的胸口上。对方的声音传来:“以后和本大爷一起睡床,不然吊床你别想了。”

根本是强词夺理嘛!

皮肤传来的生者的温度,耳朵听到的心跳声,安静的夜晚,13岁的龙虾终于忍不住眨巴眨巴眼,最终闭上了眼睛。贝库塔也感受到了怀里孩子的肌肉放松,稍稍低下头看着那孩子的睡颜,眼皮垂下。

+『好啊,真月,就让我来一直保护你吧!』

“笨蛋……”轻微吐出一口气,贝库塔有把那孩子的身体更朝自己靠拢。

你来保护我,那谁又来保护你呢……?

“唔……”突然胸口的湿度,和吸鼻子的声音,只要微微低下头就能看到怀里那孩子不断滚下的眼泪和悲伤的皱眉,明明一直在哽咽,明明一直都在嘴唇颤抖,但偏偏没有说出任何一个单词,但即使是贝库塔也能明白这孩子是在为谁哭泣。

老爸老妈都去了astral世界,连astral本人都去了那个世界。是不是应该把那个该死的世界摧毁?前巴利安的真·恐怖分子到现在仍没放弃这个伟大的梦想,只是可惜他自己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明明动作看着那么优雅贵族,结果都能为了这个傻瓜动粗。啧,还真tm疼。

“小龙虾别哭了~有我在你身边呢~不要哭了~”像是摇篮曲一般,点点安抚了那孩子的情绪。贝库塔心知肚明——这是『真月』的声音,但同时他也记得那孩子说的——

+『你就是真月啊!』

如果是千尊那个老妖怪改变自己之前说不定还真是『真月』,但是——老子已经这么活着这么多年了,『真月』已经死了,『贝库塔』才是事实,老子就是是个十恶不赦、世界第一颜艺、人见人打的超级大坏蛋、大反派,就算能洗白老子都瞧不起那漂白液,老子就是从开头一直坏到现在。

那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自己又是为了什么一直黏着这只虾?曾给了自己改卡心理阴影的正派救世主。

老子知道。老子什么都知道。

贝库塔知道自己绝对又开始颜艺了,真可惜怀里的龙虾已经再次睡着了,没能让他看到,明天再表演给他吧!

这样想着,贝库塔低下头,靠近了那孩子的额头,轻轻地印下一个吻——老早就想这样干了,最好还是当着所有人的面。这次又是用『真月』的声音——“晚安,游马君~”

然后第二天贝库塔一直在思考自己为什么要来这个傻瓜这里来受罪。

“要迟到啦!要迟到啦!!贝库塔快起来啊!”

“老子tm不用上学!”

“快起来走了啦!”

“你tm有没有听到老子说话???”

处★于★好★心,贝库塔带着游马走了很多『近路』,然后拉着头顶海带,嘴塞汉堡,两眼冒金星的游马又一次迟到了。小鸟和铁男直接开始抢人,完全不管倒下的龙虾其实是被他们拖着走的。好不容易拉上了座位,贝库塔一脸一点自觉也没有地挤在了游马身边的座位,又一次用『真月』说:“处于好心,我要陪着游马同学!”

凌牙知道的时候已经是中午的午餐时间了,理所当然地和璃绪一起和贝库塔打了起来,当然是用决斗,打牌的决斗。

“别打啦!没什么大事的啊!”又是小小的龙虾挤在了两人的中间。凌牙一点警惕都不放松:“游马你别信他,这家伙根本没有心!”

“那就一直相信他,等他有了那颗心为止啊!”

倔强的13岁,倔强的龙虾,倔强的红瞳。依旧和那时一样,像是世界最纯净的原始,不可被侵犯,不可被亵渎那样。这炽热的光与希望,灼烧着每一个人和每一颗心。即使有万千的话语,但看着那孩子的那一刻,就什么反驳的话也说不出口了,再恶心的东西,也在这孩子的面前不堪一击。只能泄恨般地不耐烦转头说“随你便!”,却又再转过头来的时候忍不住无奈地微笑。

对啊,因为他是九十九游马不是吗?

“谢谢鲨鱼!”又是那样甜甜的笑容,凌牙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那虾头,然后被人立刻打断——贝库塔抱住游马一脸嫌弃地充前·巴利安老大比着中指:“混蛋纳修离游马同学远点!”

“贝库塔!!!”

明明只是第一天,贝库塔却把游马身边的人都得罪了——Ⅲ,凌牙,小鸟,铁男,no.成员,原巴利安众位就不用说了,甚至比起凌牙,和贝库塔互掐最多最明显的就是璃绪了。顺带一提的是把Ⅳ也得罪了。

“什么!!!居然有人敢超过我的fan service!!!”不不不,『锵锵锵』并不是什么好货好吗,虽说你的『饭杀必死』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真是的,你好好和大家相处啊。明明真月的时候和大家那么融洽的。”

“本大爷是贝库塔!”

“但你也是『真月』啊!”一同归家的路上,13岁的虾一脸极其认真地看着贝库塔的眼睛说道,“你是贝库塔,但你也是真月!真月是你的一部分,也是真正的你!”

说实话贝库塔搞不懂游马的思维——『贝库塔』和『真月』只能存在一个,更何况『真月』还只是个伪装罢了。这个笨蛋是真听不懂还是说在逃避这个现实?

“老子永远是贝库塔,残暴杀人的颜艺王!”

“但真月是存在的,他也是你!”那孩子又靠近了,等贝库塔反应到两个人的距离过于暧昧的时候那孩子的嘴唇已经在自己的嘴唇下方了,仍然喋喋不休,“我相信,你一定成为真月的!”

内心是无尽的失望。

“那个时候你就再也不用害怕有人会背叛你了!”

如同利剑穿过了贝库塔的心。

+『残暴的王子不相信任何人,他只相信自己』

“在那之前我会一直保护你的!”

又有水渍开始在眼睛里涌动了,就像当初那孩子对他做出的承诺。视野里的红瞳不断地被放大,仿佛要深陷入其中那温暖的真挚。自己嘴唇下方就是那孩子的嘴唇,仿佛稚嫩地泛着水光,心中的某一块变得柔软而塌陷一块,顺着上下身高差,贝库塔轻轻一低头,原本还在不断说话的孩子一下子安静了。

嘴唇与嘴唇紧贴,甚至对方还恶劣地用舌头轻舔那孩子的嘴皮和呆住的舌头。那孩子下意识地想离开又被对方紧紧环抱住,舌头与舌头的距离更短了,唇与唇的斯磨更温柔了。无力挣扎的龙虾只能等待这个亲吻的结束,出乎意料地很快结束了。贝库塔可能是老将了,没有脸红没有喘气没有心跳加速,但游马是对方没有的这孩子全有,甚至眼睛里又包不住眼泪了。贝库塔忍不住又低下头轻笑着用脸颊摩擦脸颊,双手也变成托住那孩子的两边脸颊,一遍又一遍地呐呐:“游马同学,游马同学,游马同学……”

这边的游马一边吸鼻子,一边抓住托着脸的双手,一边委屈极了:“我听到了,我听到了,我听到了……”

回家的路上是贝库塔背着游马,因为那孩子居然睡着了,原来即使这样活力的孩子也还是会在一天都结束时感受到疲劳,只是往日他没有可以依靠的人,现在可以睡在赖皮住在他家里的无耻之徒的背上了。贝库塔只要轻轻一偏头就能看到那孩子稚嫩的睡颜,所有人都知道为什么这孩子很稚嫩——他是世上最纯洁的原始,只是astral和他的父母更知道——他是astral的半身,是源数之力的初始,更是世界最纯净的那一部分。

呐,游马同学你知道吗?我会背叛其他人,对所有人说谎,但永远不会背叛你,对你说谎。你一直都是这样的老好人,所以只有我,只有我,让我永远地保护你吧。永远地成为我的东西吧。

#原作看了后对这对cp印象太深。贝库塔说“你一直像笨蛋一样这么老好人”,所以我一直都在想,在作为『真月』的时候是不是就已经被游马打动了呢。以及最后贝库塔的那段,我认为是这货能洗白,但他自己不接受洗白,他不喜欢洗白;拉着游马下地狱是怕孤独,也是希望游马能待在自己身边,但没想到这个孩子居然真的没有犹豫地答应了永远陪着,可以说是最后一点的良心,或者是感情被唤醒了——懂得了珍惜。在遗址中贝库塔就一直不信任任何人,所以他不珍惜任何人,但游马愿意相信他,愿意陪着他,所以他才想珍惜游马,希望游马活着。这样的贝库塔,无论如何都认为这货绝对永远不会抛弃游马,再加上喜欢抢东西的恶性,绝对会占有欲很强。但最高兴的还是觉得贝库塔会永远保护教主,『对我真诚,我就对你真诚』。我永远喜欢九十九游马!我永远喜欢龙虾教主!!我永远喜欢保护教主的大家!!!教主就是要被保护才行啊!不被保护的话教主就很容易受伤啊!!!最后请欣赏最后的小剧场:

凌牙:为什么那货还不死!
璃绪:为什么那货还不死!
快斗:为什么游马相信他!
小鸟:为什么游马陪着他!
阿里特:为什么游马不呆在我身边!
风也:为什么游马不是我的!
Ⅲ:为什么不能打死那货?
astral:让开我要揍死那家伙!决斗(物理)!!直接攻击(物理)!!!

评论 ( 5 )
热度 ( 9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