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的吃饱喝足睡好美丽生活。

© Y.wei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微小说】不能再见*第三部分

《不能再见》
BY Y.wei

*第三部分

那个孩子叫君名,正在静静地坐在座位上,书包也乖乖地放在课桌里。她面带着微笑,静静地看着教室的全部——黑板,讲桌,同学,墙壁还有地板。月牙始终保持着相同的弧度,眼睛平视着前方——的全部。
“真好。”她说着。
“嗯,真好。”又有一个不同的声音响起,轻轻的声音,难以辨识的情绪,不过她不会察觉到。
“真好啊。”这个叫君名的孩子说道,脸上的是天真安详的笑容。
“嗯,真好啊。”那个声音这样回复到。
“xx,我们中午去买火腿面包。”这个叫君名的孩子说道,脸上的是天真安详的笑容。
“嗯,我们中午去买火腿面包。”那个声音这样回复到。
周围的眼光太多太多,让发出声音的人在心里倒吸了口冷气。
“我们走吧。xx。”君名依旧是微笑,然后离开了座位。
发出那个声音的人也点头跟上走在后面,出教室门前回头看了一眼——一群人突然把君名的课桌踢倒,翻她的书包,然后一脸烦躁——书包里是空的。
再回过头看向在前方直径前进的君名,心里解开了一个疑问——
君名不笨。
=====================================================================
在废墟堆里,鬼丽找到了她想要的东西——一个早已破烂了很久的书包,因火烧破烂,又因撕扯更破烂了。
这座废墟还没来得及清理再建楼栋,所以真的是个隐藏东西的好地方。
鬼丽俯视着自己站着的这部分废墟,和手里才拾出来的烂书包,背光的脸一片漆黑。
“啊!”一声尖锐的女声。鬼丽谈谈转头一看,是个只见了一面的女生,而且也是唯一一面。这个女生正用手捂住了嘴,眼里满是惊恐和几乎要喷涌的泪水,在看到鬼丽暂时没有动后颤抖地逃跑了。
逃跑的人看不到背后拿着烂书包的人狠狠裂开嘴的笑容。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