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的吃饱喝足睡好美丽生活。

© Y.wei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微小说】不能再见*第二部分

《不能再见》
BY Y.wei

*第二部分

那个孩子叫君名,正在静静地坐在座位上,书包也乖乖地放在课桌里。她面带着微笑,静静地看着教室的全部——黑板,讲桌,同学,墙壁还有地板。月牙始终保持着相同的弧度,眼睛平视着前方——的全部。
“真好。”她说着。
“嗯,真好。”又有一个不同的声音响起,轻轻的声音,难以辨识的情绪,不过她不会察觉到。
“真好啊。”这个叫君名的孩子说道,脸上的是天真安详的笑容。
“嗯,真好啊。”那个声音这样回复到。
但她当然不会听不到离这边隔了个座位的那群女生在说什么,还有坐在君名前面第二排的那群男生在说什么。但她仅仅是闭着嘴。
“真好啊,xx。”眼前的这个孩子,君名,转过头来,眼里是与微笑不同的深潭。这个孩子微微拉下眼帘,又轻声说道:“真的,很好啊。”
“嗯,你也很好。”那个声音回复道,亲眼看着眼前的这个孩子眯上眼笑,嘴巴里的牙齿也能看到。
“谢谢哦,xx。”
“嗯,谢谢。”
=====================================================================
一名正在走向任课教室的老师抬头看,然后受到了惊吓。
“哎呀!鬼丽你怎么来学校了?”这位教师戴着眼镜,看着格外慈祥。一直僵直的双眼和冰冷的嘴唇,终于划开了一丝笑意:“老师您好。”
“是还有东西没拿完吗?”
“是的,还有一点,就好了。”
“你快去吧,好好休息。”
“谢谢老师。”
在女孩转身的背后是老师隐藏在眼镜里的心疼,而在女孩转过身后的脸上是沉默的冰霜。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