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的吃饱喝足睡好美丽生活。

© Y.wei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微小说】不能再见*第一部分

《不能再见》
BY  Y.wei

*第一部分

那个孩子叫君名,正在静静地坐在座位上,书包也乖乖地放在课桌里。她面带着微笑,静静地看着教室的全部——黑板,讲桌,同学,墙壁还有地板。月牙始终保持着相同的弧度,眼睛平视着前方——的全部。
“真好。”她说着。
“嗯,真好。”又有一个不同的声音响起,轻轻的声音,难以辨识的情绪,不过她不会察觉到。
“xx,我们中午去买火腿面包。”这个叫君名的孩子说道,脸上的是天真安详的笑容。
“嗯,我们中午去买火腿面包。”那个声音这样回复到。
=====================================================================
学校里才刚刚第二节下课,是学生们该做广播体操或者是跑步的时候。
“你看,那不是鬼丽吗。”一个学生偷偷伸出食指指过去——只能这么做。
“嘘!不管我们的事!”被叫住的学生满脸惊恐,但还是屏住气息吼出一句。
周围的私语都能听到,但鬼丽的心思不在这里。
那边,那边。
在那边。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