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的吃饱喝足睡好美丽生活。

© Y.wei
Powered by LOFTER

2018.3.8

最近几天越来越多的实习单位来了,但我想去的单位早在之前就来了,而且我都落选了。

真的非常想去北京,虽然我2岁就离开了北京,一直生活的也不是北京,虽然我只是从小放寒暑假反复去了北京,虽然我对北京真的不太非常熟悉,但我是在那里出生的。

高中期间因为害怕耽误我学习所以父母都不许我去北京,但我在那段时间已经是想去地想疯了。我想尽快地去北京,我想呼吸北京夏夜风的温暖,冬日寒冷的空气,我想站在北京小区外的天桥上旋转一周仰望天空的明暗渐变和满天星光,再俯视桥下的车水马龙和街道霓虹灯的色彩斑斓。我想念北京。

但我能去北京的实习单位面试落选了。我之前那么精心地准备,结果失败了。

之后的中日合作,我也因为家庭经济原因只能放弃。但我从小都向往着日本!才仅仅三四年级的我就已经想着如何签证了,前年的日本2017京都国际漫画赏我也因为学业放弃了机会。

我不想这么昏暗,看不到更远阔的世界。

今晚大家都因为想去的实习单位准备着,但我已经除了永久待在生活的地方别无选择。母亲只想我毕业后赶紧把我嫁出去,我连未来能真心疼爱我的另一半都无法遇见了,被父母逼着相亲然后结婚生子,又因为不存在『爱』的婚姻而日后与相亲的那个人吵架不断。

人生就是这样戏剧,也许阶级思想是对的:『有钱人才有选择的权利』。

我家没钱,甚至欠债,所以我没有选择。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