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的吃饱喝足睡好美丽生活。

© Y.wei
Powered by LOFTER

【同人】故事的后续(七)

【同人】故事的后续(七)
#主出场:赛迪+黑暗迪迦+大神+露露耶三人组。
#奥可能会ooc。
#以上如果能接受者,欢迎继续下翻。

除了遇见了诺亚,除了给那个快死去的光族孩子端了碗水,除了穿越了次元去了另一个自己所在的那个宇宙等等,黑迪怎么也想不到『命运』远远超出了他能想象到的范围——现在的他和卡蜜拉,达拉姆,希特拉一起站在一个山洞外,洞口满是藤蔓。

“这是什么意思?”卡蜜拉也感觉到了,她反过去质问把他们带到这里的幽伶——对方明明对黑迪说的是『如果想变成光,请来找我』,现在却先把他们领到了这里。站在一旁山崖的白色女性不言,只是一直盯着黑迪,黑迪感受到视线而转过头来,立刻看懂了对方的双眼想表达的含义——分明是再也清楚的『请你打开它』,或者说是『请你进去看看』更好一些。而黑迪明明也知道对方的用意就是让自己看什么东西,但这么长时间却始终迈不开脚步的原因也很简单——洞里面的东西很危险。

黑迪他们是黑暗巨人,所以有共同的暗族气息,同理光族。但这个洞所散发的气息不单属于某一个族系,也就是说是两个族,两个不同族系的气息而且融合得非常融洽,居然没有一点违和感。

未知是最可怕的事物,多少生物死于对未知之物的一无所知,也有多少生物死于对未知之物的恐惧。黑迪的脑子里其实是炸开了一般的状态,他和幽伶仅仅几面之缘,根本不可能像是和卡蜜拉他们这样的完全信任,所以他不仅很不明白幽伶的想法,也在心里对幽伶的印象开始混乱——他绝不容许这个白色的人类伤害他的家人——他的心里对幽伶已经树立了一道又一道防壁。

『打开它吧,迪迦。』保持着盯人的姿势不变的幽伶突然自己说话了,把黑迪吓得着实不轻。他不认为幽伶有伤得了他们的能力,但他同时怀疑幽伶到底想做什么。他想不到自己居然要对一个人类用心眼。见对方没反应,幽伶想了想再添了一句:“那是非常重要的东西,你必须知道。”

“……为什么是必须的?”

“如果你不知道,你会后悔一生的。”幽伶的双眼里居然加重了严肃和命令成分,卡蜜拉不舒服地有上前一步的趋势,黑迪连忙单手拉住她,再反过去同样盯着幽伶——这个时候打破僵局对谁都不好。

『卡蜜拉,你们在这等我,我立刻出来。』

—————————————————————————

除了遇见了诺亚,除了给那个快死去的光族孩子端了碗水,除了穿越了次元去了另一个自己所在的那个宇宙等等,黑迪对『大宇宙(命运)』的说不清的感情又多了几分——趴在他腿上的小家伙还在继续睡着,那是和黑迪一模一样的脸,只是小家伙的额头的水晶两旁有黑色线条,比起全身只有黑白宽条纹的黑迪,这孩子只是全身黑色细线条,还有红色胸甲。

就是这孩子散发着融合在一起的暗光两族的气息。

这是个混血儿。

在这样战乱的时期,根本没人会想象得到居然还有混血儿的存在,光暗两族的矛盾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背叛两族的爱情并不什么漂亮事,但黑迪更震惊的是那两位父母的选择——并没有单单一方执意带走孩子参加战争,而是让这孩子成为孤儿苟活下去。居然还有巨人会有『这一代的恩怨不要连接给下一代』的思想,黑迪忍不住看起了自己的双手,他的确没有动手杀人,但实际上整个事件是他计划的,就算真的是卡蜜拉或是达拉姆和希特拉杀了那对夫妻,但黑迪才是这孩子真正的杀父母仇人是无论如何也改变不了的事实。突然趴在腿上的孩子动了动头,黑迪连忙拉回自己的思绪,他的心里非常紧张,这也是他自己最清楚的。

小鬼抬起了头,努力睁开一条眼缝——那是非常漂亮的天蓝色——正对着黑迪的脸沉默了一小会儿,才开始说话:“爸爸妈妈呢?”然后又立刻倒下去。黑迪瞬间想起诺亚抱着的那个光族孩子,他才喝了自己端来的一口水,就静静地死去了。黑迪疯了一般地抱起这个混血儿冲出了山洞,在卡蜜拉三人震惊的眼中命令他们快寻找食物和水源,混乱中他没看到山崖上终于松了口气再次浅笑的幽伶。

—————————————————————————

“我没有名字。”和黑迪长着同一张脸的蓝眼睛小孩咕噜咕噜说着,还不忘往嘴巴里塞食物,卡蜜拉轻轻拍着他的背。

看样子,这孩子应该是母亲或是父亲和黑迪是一个族系的,所以脸才一样【注:就像『赛文系』一样,都是以『赛文』的造型为基础,只是个体差异,比如赛文和赛文21】。

“你多久没吃东西了?”黑迪突然问道,小孩儿还是边塞边说话:“不记得了。”

“你爸爸妈妈是什么时候离开的?”

“一二三……好像有七八天了。”

七八天。黑迪从卡蜜拉看过来的眼睛里明白了:七八天前正是黑迪晕倒的那天,在外人看起来是晕倒,但实际上是突破了次元——黑迪也是这个时候才又明白了两个次元的时间并不同步。

“你爸爸妈妈都死了,你以后跟我们。”黑迪对小孩儿说道,但奇怪的是小孩儿并没有太大反应。

“爸爸妈妈说过他们不可能回来了。”令所有人震惊的仍是那对异族夫妻,直接对自己的孩子下达了『一定要活下去的命令』。黑迪坐在海滩上楞楞地看着映在海面上的月光和倒影,他还是犯了错误,这是不会被改变的事实。这次依旧站在黑迪旁的山崖的幽伶开口告诉对方:“这孩子在他父母离开后就没出过山洞,我不知道那对父母说了什么,但我想已经灭了双族的你,应该需要这个孩子。”

“你是说我需要他?”

“如果你想保护这个地球,那么你应该先从学会保护幼小的生命开始。”

生命越微小,就越是能为未来埋下希望的种子,这就是万物生长发展至现在的秘密。由无数细小的生命所聚集的大宇宙。

“想好怎么为那孩子取名字了吗?”幽伶突然连语调都变轻快了,黑迪又楞楞地回头:“……我取名字?”

“雏鸟效应。”幽伶的嘴角居然有点狡猾的感觉。

『黑迪』,最开始是用于区别与那个世界的彩色迪迦,但现在『迪迦』真的被分享了——『黑暗迪迦(Tiga  dark)』和『邪恶迪迦(Evil  tiga)』。

幽伶曾一脸懵逼的问对方为什么要用『邪恶(evil)』这个词,黑迪想了一会儿也只说了一句:“因为造型好像很不乖的样子。”一旁的卡蜜拉三人早就是呆愣状态,因为他们也是真正意识到了——黑迪并没有取名字的才能。

#邪迪的存在本来圆谷的解释也很模糊,所以结合剧情,决定取『光族』『暗族』混血儿这个设定,而且邪迪的花纹设计的确也是模棱两可的,像暗族又不像暗族。
#这不是大结局,还有的!所以求各位不打!开学后太忙了真的非常抱歉!会尽快补上的!!大结局会在标题注明的!

评论 ( 3 )
热度 ( 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