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的吃饱喝足睡好美丽生活。

© Y.wei
Powered by LOFTER

2017.12.14

我想死,快点死掉吧,死了就好了,死去吧。

家里的经济,吞钱的联通公司,拖欠工资的亲戚,挑拨离间的小三,背叛家人作死的父親,死活不会承认自己的错误总是为自己开脱只会躺在家里不出去工作什么都不去做也不去尝试赚钱的母亲

漫画也好,日语也好,现在终于有了去日本的机会,但残酷的事实总是这样一刀一刀地割伤我的希望,却从不给我个痛快,让我真正的死去,就这样让我因为被现实所迫然后只能在最低层昏昏庸庸一生,没有更向前的希望,然后看着我一次又一次被绝望浸满却始终不把我淹死。

让我看快点死吧,快点死掉吧。我想死。

我想立刻死。

评论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