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的吃饱喝足睡好美丽生活。

© Y.wei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基德的老妈是赛罗

【脑洞】基德的老妈是赛罗

#纯粹写着玩的,所以还请各位太太轻点打QAQ
#最近没时间看基德宝贝,所以可能与原作有出入,跪求太太们放一马,会尽快补完剧情的!
#能接受者请继续往下。

基德找到了妈妈,他的名字叫赛罗。

贝老黑继续和自己的老婆纠缠不休,他的名字叫赛罗。

“你宁愿和那些毛头小屁孩在一起也不陪我!”黑色的贝老黑。

“谁要天天和你闹啊!敢打我儿子的主意你死定了!!!”四只耳朵的赛罗。

“妈、妈妈、不要和爸爸打架好不好QAQ我来我来,妈妈不要和爸爸打架~~~”19岁的基德。

“不愧是我儿子!来爸爸这里来!我们不要你妈妈了!”『hiahia』笑的贝老黑。

“妈、妈妈救我!QAQQQ”被老爸拉着滚在泥巴里的基德哇哇大哭。

“基德德德德德!!!贝老黑你还我儿子!!!”耳朵吓飞的赛罗。

光之国的赛文:“……”

抱着熟睡的梦比优斯的希卡利:“是个不错的母亲呢。”

“希卡利你再说一次我保证不砍你。”光头的赛文。

#非常对不起!!!!QAQ如如果极度不符原著的话留言就好,会删掉的!感谢接受的您!

评论 ( 3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