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的吃饱喝足睡好美丽生活。

© Y.wei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艾克斯甩奥不成反被甩

【脑洞】艾克斯甩奥不成反被甩
#原剧出自欧布剧场版,艾克斯想把欧布甩过去结果反被欧布甩出去了。
#据说是欧布用了迪迦的家暴强力形态作弊达成『坑前辈』的成就。
#以下分别猜想可能性。
#超短小且ooc,能接受请下看。

(一)初代的意志
初代:(抱住迪迦的腰狂摇)啊啊啊啊啊想想办法啊迪迦我不想被甩出去啊!

于是迪迦发动家暴形态。此时的欧布一脸懵逼:等等迪迦桑?!

艾克斯被甩出去了。

(二)迪迦的意志
迪迦:哇哇哇哇哇凭什么是我要被甩出去啊啊啊啊!?

于是迪迦发动家暴形态(初代被挤到一边)。欧布突然慌了:不迪迦桑你等等!?

结果还是把艾克斯甩出去了。

#总的来说都是欧布在懵逼状态下被迪迦强行控制了,那就来个欧布主动坑前辈的吧!
下面↓

(三)欧布的意志
欧布:呜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转过身把艾克斯一甩了出去)

艾克斯+大地:欧布你平时到底吃的什么!!!???(一路边飞边喊)

事后——

艾克斯:欧布你选一样吧,要么被我再甩出去一次要么接受前·辈的惩·罚。

欧布:我能选带那个叫大地的一起去吃东西吗?

再往后——

赛罗:由我和我老爹一起来给你特训!

欧布:(噗通土下座)艾克斯桑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

#超喜欢圆谷这样的小细节!感觉圆谷像是把奥特曼当做有生命的独立个体一样!
超可爱!*٩(๑´∀`๑)ง*

评论 ( 17 )
热度 ( 24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