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的吃饱喝足睡好美丽生活。

© Y.wei
Powered by LOFTER

【感想】奥特曼Geed  no.8

1.在第七集的基础上是否可以这样理解:赛罗希望令人能主动担起一份责任,所以才会先保护令人,再在暗自修复的时候给令人思考的时间。也许是大河望的事件让赛罗明白,即使是自己强行抢过身体变身也是没用的,因为本尊和人间体没有达到一定默契,就无法发挥更强大的力量。而第七集的讲座指明了敌人是贝利亚一方的,如果令人不能主动站起来保护家人,那么光凭赛罗也是无法战胜贝利亚的,更何况来到这个宇宙的时候赛罗就已经受了很重的伤,没有人间体的帮助,可能赛罗自己也要完蛋。

2.伏井出启说『英雄是需要强敌的』,我想是指『基德太弱了,唯有与强敌战斗才能成为英雄』,而且他还专门在基德的生死关头放了基德一马,在媒体中也是大力宣传基德。在之前就表明了,伏井出启是贝利亚的手下,那么他这么训练基德应该是为了贝利亚,所以有两个猜测:①这是贝利亚对自己失忆儿子的父爱,毕竟雷姆说过『回复您原本的姿态』『您应该记得(如何释放大招)』;②贝利亚如果还活着为什么不亲自上场反而托付给一个人类行动?那么也就是说,贝利亚是『还活着但无法自由行动』,这样来猜,可能训练陆酱是为了当陆酱恢复原本后,要么是身体容器,要么就是力量要全部交给贝利亚。

3.陆酱居然吃上米饭了!还吃了五碗!平时只会吃泡面的,但这次舍得给自己花钱,所以有种『实际上陆酱准备好战死』的感觉。『饿着肚子可没法战斗』,这一般也是大战来临之际主角才会讲的话。

4.其实基德还是非常厉害的。有一个地方:加拉特龙放射光波的时候,基德正对着一爪子拍下去(还是一如既往地这么野性啊),居然把光波硬劈成两半,左右各飞一道。也许是导演为了分镜看着舒服,也可能这就是基德慢慢在恢复的实力,还是看日后的官方设定吧。

5.关于希卡利的送装备……其实好想看到他看见基德用装有自己力量的胶囊的样子23333可惜希卡利也只有那几个镜头,之后甚至连他离开的镜头都没有,杰克的时候好歹和赛文是在宇宙接受快递啊,希卡利就这么用酷似max的那个大火球来到地球,不放点离开地球的镜头总觉得有那么几丝诡异啊 (O_O)

6.赛兔子逼格真的比基德高啊,四个胶囊双双合成一共两个胶囊,还取名『阿尔法α』『贝塔β』,怎么高大上怎么来啊,只是那四个飞镖……看到一位太太画的赛罗拟兔子的四个兔耳朵,感觉好像在哪儿见过又觉得好想有奇怪的地方23333(这里无意冒犯那位太太,如果话语不合适还麻烦太太指出,一定会向太太道歉的)。

7.关于加拉特龙,看着真像数码宝贝,尤其是先放魔法阵(x)再在魔法阵(x)处放出攻击,真的看着酷毙了,很像远程定位指定攻击那样,真心觉得高端设定。而这次无限形态的赛罗的绝招也看着挺宏伟的,左右各四个光球组成圆弧,然后光线轰出,像动漫的魔法招数设定。

8.关于赖叶小姐姐有说不出的感觉:在陆酱说『和雷姆进行17次模拟测试,失败的可能的有17次』,赖叶也只说了句『这不是全部都输了吗』随后微微一笑,没有给基德压力;在令人还不容易赶到基德战斗的现场,倒在地上还是有点点犹豫的时候也是赖叶拿着赛罗眼睛出现了,『明明是那么不可靠的人,竟然是奥特战士』,『能成为奥特战士是命中注定的,你也一样。你想用奥特战士的力量做什么呢?』一步一步地指引令人勇敢地站出来。像是过来人一样,指导陆酱,引路令人,虽说时常板着一张脸,但是让人安心。第九集预告赖叶的过去,终于要用一直练习的剑术攻击伏井出启了,期待圆谷的编剧!

评论 ( 2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